讀者咨詢:老師,我女,之前在您這邊分析過感情方面,您說今年會 兩個男生選擇,現在真的是這樣,我想再算一下我的感情。 老師命理解析: 生肖猴坤造:壬申、己酉、庚戌、甲申,庚金

讀者咨詢:老師,我女,之前在您這邊分析過感情方面,您說今年會 兩個男生選擇,現在真的是這樣,我想再算一下我的感情。

老師命理解析:

生肖猴坤造:壬申、己酉、庚戌、甲申,庚金生於酉月,壬水甲木泄耗,其餘都是生扶,身旺,喜水木火,忌土金。

庚金日幹以戌土中的丁火正官為丈夫,結合婚姻宮日支看婚姻,正官丁火居於婚姻宮,婚姻情感上比較吉利,婚後夫妻感情比較好,不過丈夫對自己的幫助不是很大。兩個人的能力差不多。

目前走丁未大運,丁火正官透出,大運對婚姻比較有利,17年丁酉,流年正官出現,因為年運丁火重現,所以有兩個人都喜歡你,確定目標後,可以結婚,走進婚姻殿堂。建議選擇對你好,喜歡你的那個,把握比較大,其中一個長相好一點,能說會道的那個,建議謹慎交往。

2020—2029年丙午大運,這步大運的20年庚子、23年癸卯、24年甲辰26年丙午、27年丁未都是要註意的年份,有可能出現外遇的跡象,尤其是20,26年,有男人喜歡自己,建議抵制住誘惑,維護婚姻穩定。否則傢庭不穩定,爭執慪氣不斷。

甲辰大運的41,42年,癸卯大運的53,57年,也要註意夫妻之間鬧不愉快,稍加註意問題不大。

平常每逢兔年、龍年、雞年註意夫妻間的感情培養,多交流溝通,為建設幸福的小傢庭共同努力。如果能夠互敬互愛,換位思考的話,婚姻會更加幸福美滿。白首不相離也就不是一句空話。

命主將來的一半年齡比自己大一點比較好,極有可能是上班一族,脾氣比較好,對命主順從,傢庭條件一般,如果是來自東方或者南方則更好。因為命主的脾氣不是很好,有點倔,建議適當修煉自己的性格,多展現自己溫柔的一面,對維護婚姻情感穩定有百利而無一害。

【推算命理,事業財運、姻緣情感預測隨時隨地為您化解煩惱,本文作者微信:ss57698】

本文章欄目由RayBan雷朋台灣官網推薦(http://www.rayban-store.com.tw/
更多好玩,夯貨等你挑!【正品代購】全家/貨到付款,加赖即送禮品:TWZO,也可掃二碼加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