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Vans態度

1.Vans SK8-Hi 38 DX 安納海姆 大熊貓 道奇藍

wz 4421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wz 4422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這雙Vans Sk8-Hi鞋設計方面抓取十字骷髏和熊貓作為主元素,營造強烈的反差感。主要採用拼接設計,鞋面與後幫經由黑、紅色的質感麂皮製作,搭配印滿十字骷髏與熊貓圖案的鞋腰,增加鞋款亮點。給我們的反差感十足,這不也是表明的Vans的街頭態度嘛,是值得入手的一雙鞋。

2.Vans SK8-Hi 花朵圖案 白紫 女款

wz 4423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wz 4424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高辨識度的外形輪廓和側邊鞋身是這雙Vans 高筒鞋給我們的感覺,主打色為紫色,紫色這種顏色給人得感覺本就不一樣,是那種很妖異的感覺,但鞋身處的印花是為淡雅清新的花朵,兩者搭配在一起,並沒有給我們帶來不適的感覺,反而帶來了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3.Vans SK8-Hi 潑墨

wz 4425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wz 4426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這是更具個性和特色的當代潮流鞋款,經典的鞋型,潑墨的印花加上五顏六色的點綴,無疑是加分之點,這雙鞋的整體十分有藝術感,搭配起來也比較簡單,也是比較好看的,也是小編在這裡推薦各位入手的一雙Vans 鞋,這雙鞋應該會成為我們心中歷久彌新的經典之作。

4.Vans SK8-Hi 字母印花

wz 4427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wz 4428 - 努力改變 活出自己 或許你我都會選擇Vans

很酷的一雙鞋,黑色為主打色,字母印花印在鞋底之處,字母印花加上血際板的紅色顏料裝飾,都成為了這雙鞋的點睛之筆,雖然第一眼會覺得這雙鞋顏色過於單調,但細細品來,你就會發現這雙鞋是細節滿滿,認真搭配起來它會讓你的整體更上層樓,也是表現你態度的一雙鞋。

今天的推薦到這裡就結束了,希望能有讓各位神仙姐姐小哥哥心動的鞋款,但是,鞋雖然好看,生活更為最重要。愛鞋,更要愛自己,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