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過線下實體店LACOSTE的衣服,所以對它傢的質量是非常有信心的,這次在線上看到瞭一款刺繡polo衫,是我的style,於是毫不猶豫的就入手瞭。我上身試瞭一下之後覺得這款polo衫就是為所有型男必備的款式,超級簡約百搭!因為我自己的身材肩膀是比較圓潤的,但是穿上這款之後就完全看不出來,揚長避短效果棒棒滴!接下來我給大傢看一下這款衣服全方位的測評。

01品牌故事

拉科斯特 (Lacoste) 服裝涵蓋瞭男裝、女裝和童裝系列,款款實用而流行。拉科斯特 (Lacoste) 以精致的面料選擇,多變的色彩搭配,變化豐富的款式,展現瞭青春活力和時尚一族的魅力。在款式上,拉科斯特 (Lacoste) 推出風格多樣的主題和系列,包括含有五個主題的俱樂部系列和運動休閑裝系列,以及運動系列和中心系列,使得拉科斯特 (Lacoste) 這個70年代的品牌迸發出新鮮活力。

02顏值外觀

靛藍是屬於低調內斂的高級色,擁有著與生俱來的優雅,自古至今為設計師帶來源源不斷的靈感。Lacoste Polo 衫,設計師將高貴典雅的靛藍色運用於服飾中,瞬間抓住人的眼球,讓人沉浸在其自帶的高貴與靜謐氣質中,無法自拔。

03細節展示

對於polo衫來說,美觀大方的領形是很關鍵的,這款polo衫,領子做瞭加厚處理,上身更加有型;配合紐扣半開襟,你可以扣上扣子,也可以解開,都是很完美地穿著。對於我個人而言,我更喜歡解開一顆紐扣,這樣會感覺更帥氣!!

此外,正面衣身一側胸口帶有鱷魚 牌logo刺繡徽標,小巧的圖案點綴衣身也是非常的精致哦~同色系的色調,襯托這個季節就顯得非常清爽,有魅力。

04材質解析

94%的棉質,有著良好的透濕性和親膚性,穿在身上比較有呼吸感。同時它還有抗過敏的特性,屬於健康無刺激的面料。非常適合夏季,特別針對愛出汗的男生,會讓你減少夏天身上帶來的黏膩感。再加入4%的氨綸,為衣服增加韌性與彈力,更不容易起皺。

05搭配展示

在穿搭上,polo衫畢竟很百搭的,下身搭配一條黑色的直筒褲褲就好啦,整體休閑又不失瞭簡潔感,無論是日常還是逛街,都會讓你輕松應對的哦~

更多LACOSTE相關資訊及優惠活動,敬請關注LACOSTE 台灣官網

你還可能喜歡的品牌:

Aape 短 袖|Polo|OFF White|AAPE 官網|Supreme官網|Vlone|冠軍 Champion|BOYLONDON|Air Jordan|Nike Dunk|Puma鞋|Puma官網|Evisu|Stone Island|極度 乾燥|LACOSTE官網|AIR FORCE|FRED P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