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GD的PEACEMINUSONE和NIKE聯名的鞋真的太火了,某音上每天都能刷到好多條開箱,明星們也都迫不及待上腳曬鞋了。

火是確實火!但確認過眼神,是我搶不到的鞋~

還記得之前說和匡威會出聯名的時候,也讓大家激動了一陣,雖然後來闢謠了,但這雙確實也挺好看的,才會讓那麼多人信以為真。

雖說和NIKE聯名搶不到,和匡威聯名又是假的。不過,大家可以康康開掛了的匡威最近出的新鞋呀,也有很多聯名很不錯呢,而且撞鞋率還低。今天就來給你們安利一波

1:CONVERSE X LAYZHABG

Converse首先就是和代言人的聯名,這次一共出了兩雙,我今天想重點講白色那雙高幫。看到這雙第一感受就是,有花心思。因為有想法,有酷炫的同時,也是好搭配的。

有想法就是融入了很多代言人的元素,比如,還有鞋子上的口袋設計,結合了之前張藝興綁沙袋練舞的經歷。而且搭配起來剛剛好,還蠻有現在很流行的機能風調調。

酷炫和百搭我想放一起說,因為它們是一體的。首先鞋子整體是白色鞋身,加上CHUCK TAYLOR的版型,很乾凈清爽,基本啥風格都適配。酷炫呢則是在鞋底部分,水晶底配白色既和諧,但還算有亮點。

重點這鞋底是夜光的,除了鞋底,好像鞋帶和logo也是反光的,這樣晚上炸街就很帥了。據說靈感來源於張藝興想在黑暗中也希望能看到自己跳舞步伐的概念。

這樣的就不會像有的鞋子太酷炫導致很挑風格,這對粉絲來說是很好的,既能支持愛豆也買到一雙很實用的鞋,我看粉絲都管它叫小羊蹄。

2:CONVERSE MILLIE BOBBY BROWN

看完一個酷的,我們換個口味看個少女心的,就是這個匡威最近和美劇《怪奇物語》的小十一MILLIE BOBBY BROWN出的聯名。

這已經不是他倆第一次出聯名了,之前七月份的時候就出過一個個性定製系列。不過我個人更喜歡最新的Converse 聯名,整個設計更有趣,很可可。

這次整體系列都是走甜系路線,有很多彩虹色、魔術貼的設計,很有童真。蘭蔻找來了MILLIE本人拍攝宣傳圖,也是拍得很有精靈古怪的英倫少女的感覺。

可能對有的人來說魔術貼有點太幼稚了,會有勸退的感覺。但其實取下來之後簡潔版也是非常百搭的,撞色配色讓它可以依舊很亮眼。

不過我最愛還是那雙粉色補丁款的Chuck 70,細節滿分不說,風格還可鹽可甜,類似款還少。屬於穿出門別人都要多看幾眼,想要鏈接的那種。

3:CONVERSE X OPI

接著這個跨界聯名就膩害了。和服飾品牌聯名或者和人物,甚至是動漫形象聯名我們都見怪不怪了,但還真沒見過和指甲油聯名的。

宣傳片拍得也很有意思,讓我邊看邊想大喊:「買它!鞋和指甲油我通通都要!」

都知道指甲油嘛,最重要的就是顏色,所以這次的聯名就是把指甲油和鞋子的顏色做了個捆綁,款式還是最經典的ALL STAR。你別說,雖然五顏六色的匡威出了挺多,但是這幾個顏色之前還真挺少見的,而且做出來也真的挺好看!

不過呢,唯一有點讓大家猶豫的就是有幾個顏色確實太熒光了,怕自己hold不住。怎麼說呢,如果想保守點,裸粉色和紫色那雙都可以入。

如果是真心喜歡亮色系的,其實搭配一些中性色單品,像粉色配黑色,黃綠色配白色也都沒毛病,而且灰常拉風。

4:CONVERSE GOLF le FLEUR*

和GOLF le FLEUR的聯名大家都挺熟了,小花基本上都沒讓大家失望過。感覺最近 GOLF le FLEUR常駐匡威家了,又一股腦出了好幾個聯名系列。首先就是最近這雙粉色小花,不知道又俘獲了多少少女的心。

所謂自古粉藍出CP,粉色鞋身配上藍色的毛絨字母,以及鞋底的粉藍色小花。感覺要是穿這雙鞋不配上點甜甜的look都對不起這雙鞋!

其實同期它倆還出了了聯名老爹鞋,但好像被上面那雙搶了風頭。雖然匡威是帆布鞋大佬,但是從這幾年的設計來看,也是有想攻佔其它球鞋領域的野心。回來說鞋子,怎麼講呢,第一眼看好像爸爸的登山鞋啊,果然真·老爹鞋。

但你細品一下吧,又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小細節的,比如品牌標誌性的小fafa。

而且整體鞋型其實沒有很多老爹鞋那麼粗獷的,所以上腳應該還可以。不過橙色配色那雙確實有點難hold,所以還是更推薦米色那款,更柔和也不容易出錯。

然後就是8月份出的紅底和綠底的小花,雖然時間久遠了一點,但真的很好看,所以我就再推薦一次。

one star的小花也出過很多了,這次這個白色鞋身已經晉陞為我心裡的白月光。雖然彩色底很抓眼,但白色鞋身又非常乾淨清爽,真的算是可以當經典買的一款。像韓系小姐姐這樣混搭也都特別舒服,讓整個look都清新陽光起來。

5:Disney X KITH X Converse Chuck 70

看到和迪士尼聯名,就知道一定非常可愛,加上又是和KITH三方聯名,我就對它抱了很大的期望,畢竟之前和可口可樂的三方聯名超棒。

雖然這次因為有卡通形象確實cute了點,可能一些酷酷男孩女孩就不太能get到。

這次聯名一共出了3款鞋,有兩款都是有米奇形象的,一黑一白,感覺白色真的有點童鞋feel,黑色因為卡通形象更小,所以會好點。但都是那種心血來潮穿一穿的類型,不太會天天穿。

但是另一款我還蠻喜歡的,是米奇經典的黑紅配色的羊羔毛款,就很適合秋冬,顏色也算是好搭。這幾雙的發售價都是一樣的140美元,我個人覺得買這雙也是最值的!

6:Chuck 70 X Batman

雖然也是動漫聯名,不過就沒那麼可愛了,因為是和DC英雄蝙蝠俠聯名的,所以圖案更男孩子,以至於我一開始都有點不想推薦。但後來有看到幾雙還不錯,所以想想還是寫一下。

這個聯名其實也是三方聯名來的,除了匡威和蝙蝠俠,還有Chinatown Market ,就是之前和匡威聯名出了那個變色鞋的街頭潮牌。這次的概念也挺酷炫的,它有一個3D列印技術,當你帶上紅藍 3D 眼鏡看鞋的時候,鞋上圖案就會變成立體的,聽起來就很酷。

它有一黑一白2雙,我個人會覺得黑色那雙看起來更適合男生小朋友,不過白色那雙配色還蠻好的,可以考慮。

除了和Chinatown Market 的三方聯名,其實匡威自己和蝙蝠俠也出了幾雙聯名,圖案會更貼近復古漫畫一些,會有直接的蝙蝠俠形象。

不過讓我推薦我還是會選擇字母圖案那幾雙,配色酷炫也比較好搭配,這可能是來自於保守派的執念吧~

7:CONVERSE X AMBUSH

接下來要推薦這2雙就有更酷更硬了,不過全都是歐陽娜娜上腳的款哦,所以其實也是女生穿都會好看的款。一個是和AMBUSH合作的,這雙就很有品牌態度了,如果不知道大家都可能不會猜到它是匡威聯名。

它是屬於那種大塊頭的機能高幫鞋,據說是融入了軍靴的靈感

不過雖然版型很大塊頭,但整個設計沒太多花里胡哨,就是純白和純黑。白色是搭配了黑色字母,就很有街潮的感jio,如果鞋帶換成橘色會更炫。

白色就真的是很好搭,像歐陽娜娜搭溫柔清爽的藍也都是配的。所以建議大家以後聯名不要只想著印花,也可以改改鞋型啥的,發揮你們的想像力。

黑色則是全黑,然後用不同的黑色材質做出了層次。旁邊印了匡威的星星,給我感覺就挺像馬丁靴的,其實也是好搭的,只不過風格更帥。

8:CONVERSE BY FENG CHEN WANG

這個國內設計師其實不是第一次和匡威合作了,之前秀場的那些解構款我都愛得不行。這次的聯名和AMBUSH有異曲同工的地方就是我剛說到的,顏色就是經典的白色和接近黑色的軍綠色。

版型也很類似all star,但是在結構上做了一些切割。也是有點延續上個系列的鞋款,只是材質和顏色會有不同。

怎麼說呢,這雙比上一雙AMBUSH更挑風格,如果你平時穿機能風比較多,那配這雙就真的帥,歐陽娜娜也是拿它搭了一身機能風。但如果你本身風格比較可愛或者清新,那就可能對這雙不太感冒。

9:CONVERSE RENEW DENIM CHUCK 70

前面都是在說聯名,可能有的人就會覺得不好買啦,或者炒到很貴之類的。但其實前面我推薦這幾雙大部分都是現在可以在官網買到的哦。但接下來我也來推薦幾個不是聯名的吧。

首先是匡威的一個再生丹寧系列,早前出過一個普通版,就是整個是純色牛仔鞋面的。但最近的新款則是有一些拼接和色彩搭配,我會覺得現在的更能一眼就抓住我。

而且鞋子全部都是用再生材料做的,就連鞋盒也是可回收的,就還挺環保挺有意義的。而且經典鞋型配經典面料,感覺也可以成為經典百搭的款,可以閉眼入。如果你喜歡Converse聯名鞋款的話,趕緊點選+訂閱Converse官網線上購物站選購吧!只要你嘗試一次,我就相信你就一定會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