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近幾年非常流行的時尚單品,運動鞋一定榜上有名。這個曾經只用作跑步的單品,近幾年隨著各大秀場的展示和明星們的示範,已經成為炙手可熱人手必備的單品之一。

那麼今天,小潤就以大表姐劉雯的運動鞋穿搭為例,為大家分享運動鞋的7種搭配,讓你一周穿搭不重複。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1. 牛仔外套+牛仔褲+運動鞋(帥氣)

牛仔外套和牛仔褲都屬於休閑帥氣的單品,將牛仔襯衫作為外套隨意的打一個結,給人感覺休閑又帥氣,內搭經典的條紋衫,看起來簡約大方。

而九分牛仔褲時髦又顯瘦,搭配黑色運動鞋,露出纖細的腳踝,這種搭配方式既時尚又休閑。

2. 黑色衛衣+白色高領T恤+九分直筒牛仔褲+運動鞋(休閑)

劉雯衛衣+運動鞋穿搭

黑色套頭連帽衛衣,休閑又減齡,內搭白色高領T恤,形成經典的「黑白配」。黑色外套搭配藍色九分直筒褲,顯得休閑又利落。

腳上的黑色運動鞋與衛衣顏色相呼應,形成整體風格的和諧。

3. 黃色套頭短毛衣+藍色闊腿褲+白色運動鞋(簡約)

劉雯這組毛衣穿搭,簡約又顯高。

黃色套頭短毛衣清新時尚又提升了腰線,搭配藍色高腰直筒闊腿褲,顯得簡單利落。

而牛仔褲和白色運動鞋搭在一起,看起來清爽休閑又乾淨,很適合日常出行。

除此以外,米棕色高領毛衣和背帶牛仔褲搭在一起,很減齡,腳上的黑色運動鞋也增添了休閑感。

4. 軍綠色工裝外套+碎花連衣裙+白色運動鞋(清新)

軍綠色工裝外套時髦帥氣,搭配綠色白底碎花連衣裙,達到了娘man平衡,腳上的白色運動鞋達到了減齡的效果。

除此以外,短裙和小白鞋之間裸露出來的雙腿,吸引了人們的注意力,很顯瘦。

5. 紅色印花襯衫+牛仔褲+運動鞋(優雅)

真絲材質的紅色印花襯衫,喜慶又有質感,很有女人味。搭配淺色的牛仔褲,踐行了「上繁下簡」的原則。

腳上的運動鞋和牛仔褲屬性相符合,顯得和諧又時尚。

6. 黑色高領毛衣+白色牛仔褲+運動鞋(高級)

劉雯這組穿搭,走的是簡約風格,非常高級大方。

黑色高領毛衣簡約有質感,細密的針織材質給人感覺很優雅,將毛衣扎進牛仔褲里,提升了腰線。

而腳上的運動鞋和牛仔褲以及單肩包顏色都相呼應,讓風格達到了平衡與和諧。

7. 棕色風衣+牛仔褲+運動鞋(優雅)

x版型的中長風衣,顯瘦遮肉又凸顯女人味,搭配藍色牛仔褲,給人休閑帥氣感。

腳上的白色運動鞋休閑時尚有氣質。

香奈兒的鏈條包和牛仔褲顏色相呼應,給人感覺非常有氣質。

劉雯這組穿搭,是很優雅有范兒的。

劉雯運動鞋搭配技巧總結:

運動鞋作為鞋櫃里必備的基礎款單品,劉雯將它穿出了不同的風格,可鹽可甜,在搭配技巧上,她也運用了以下3點:

1. 套用「上衣+牛仔褲+運動鞋」的搭配公式。

2. 提升腰線,顯高。

3. 顏色呼應。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內容,歡迎在文末給我的文章點贊、分享、收藏、轉發、評論、留言和關注我。您的支持,是我堅持創作的動力!

另外椰子鞋也不錯,今年夏天的運動鞋盤點,今天就到這裡了。

夏天街頭的運動風搭配,讓小姐姐們活力滿滿的美起來!

好穿的運動鞋單品,可以營造出帶有放鬆感的擁懶氛圍。運動風單品可以營造出帥氣又女性風格的感覺,可以刻意搭配上帶有女人味的單品,美麗的隨性風格感覺也會很不錯。

以上就是運動鞋穿搭與風格,無論姊妹走的是哪種風格,讓你可以一次掌握所有的運動鞋穿搭心法、避開的雷區,並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大家喜歡我的內容,歡迎給我的文章點贊、分享、收藏、留言和關注我。您的支持,是我堅持創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