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到來,出汗,悶熱這些最討厭的感覺也隨之出現,一雙合適的鞋子成為了度過夏天得重要物品。尤其是小姐姐長得好看的,如果有汗腳那該是多麼尷尬的一件事。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這雙鞋子是最近兩年來話題度最高的鞋款,不僅僅是主理人侃爺的影響力,獨特的設計風格,以及底部踩shift爆棚的黑科技也成為了近年來鞋圈獨樹一幟的代表,剛剛發售時的場景真的吊打任何一雙限量鞋的發售。隨著發售的火爆。越來越多的配色也逐漸出現在市場上,雖然都是男女同款尺碼,但並不意味著每雙都適合小姐姐,下面就來看兩款最適合小姐姐的款式。

wz 4668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wz 4669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蓮藕粉的款式可以說是專屬女生的顏色了,實在不敢想象男生穿是什麼感覺,粉嫩透漏著夏天可愛的甜蜜味道,一首歌怎麼唱的來著,夏天,夏天快要過去留下小祕密,留下粉紅色回憶,夏天穿一雙粉色的椰子鞋,搭配你的絕美身姿,談一場最美的夏季戀愛,豈不是這個夏天裡最值得期待的一件事。

wz 4670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wz 4671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我們還是回到正題說說這雙鞋子,雖然同是Boost 350 V2 但是設計上還是有些小小的不同,鞋頭最明顯的有兩條灰線從鞋身中部延伸到鞋頭,給原本單調的中部縫合式的鞋頭增添了小小的特別情調,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改變,畢竟再好吃的東西,天天吃也是會膩的。

下面這一雙雖然男女穿都合適,但是我覺得更適合女生穿著,Adidas Yeezy Boost 350 亞洲限定

wz 4672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鞋底用的是海鹽色,這個就是很大的亮點,整體鞋身也不是全白覆蓋,有著跟鞋底一樣海鹽色藍藍的感覺,我不知道你們看見他第一眼想到的是什麼,我想到的是一個詞,玉女,清純無暇但又滿腹詩書,武功蓋世宛若神鵰俠女裡面的小龍女。大家跟隨我想象一下,如果小龍女穿上這雙亞洲限定配上無雙的氣質跟容顏是不是很搭呢。

wz 4673 - 最適合女生穿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推薦

所以特別推薦有著安靜,詩書氣質的女生穿這雙冰藍會更加適合你,比歐洲限定以及天使要來的合適,歐洲限定你從他的名字就能感覺到是為了歐洲人的體態特徵設計的,比較符合歐美那邊高大,粗狂的氣質,跟我們東方不是很搭的,而且夏天尤其是小姐姐穿,總給人一種男人的感覺,這就不太好了。天使呢我覺得就是配色太普通了,白色雖然是百搭,但是誰希望自己是平平如期的呢,有些不一一樣的感覺總是比較好的,我最想吐槽的就是他的閃光,在夜裡發光根小孩子穿的發光鞋有啥區別,而且有些低版本的天使發光還不一樣,顯得特別尷尬,你說本身發光就很尷尬,還發不一樣的光豈不是更加尷尬。

adidas的鞋子搭配還是學問比較深的,不是說爆款,長得漂亮就可以隨意穿,只有最合適你的才能把你的美展現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